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富甲天下-顧富仁

[ 2024-04-26 ] 20240426 1300 顧富仁 富甲天下

節目內容

公司簡介

運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10)金管投顧新字第023號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10樓
電話:(02)2781-0909
網址:http://www.win-dollar.com/

運達投顧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運作的投資顧問公司,是國內少數老字號的投顧公司之一,民國九十年正式更名為『 運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登記(95)金管投顧新字第071號。運達投顧是一家擁有證券及期貨顧問事業雙執照的投資顧問公司,秉持服務理念,提供證券、期貨投資專業的全方位投資諮詢。

投顧業是一個良心的事業,面對的是高獲利與高風險的投資,如何帶領會員穩健的獲利是我們的宗旨。本公司是由一群擁有多年市場實戰經驗及研究分析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結合了智慧、經驗與正確的研判來決定指導會員股票的買賣,所以對「分析師」的考核特別嚴格。本公司的分析師嚴禁與主力掛鉤,除了要對各上市上櫃公司做好基本分析外,還要對產業面及未來市場的導向做深入的研究,來保障會員的利潤。並秉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提供廣大投資朋友更高品質及更全方位的投資諮詢與顧問服務。

本公司未來將持續秉持這專業與正派的經營,以協助投資朋友做好最佳的投資報酬與風險管理,進而成為投資人心目中最佳的投資顧問公司,以達成客戶與公司雙贏的最大的利益。

專業團隊

運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顧富仁

分析師顧富仁
服務專線
(02)8773-8859

【簡介】
瑞士格理昂高等教育學院
威爾斯大學 雙學位
銘傳大學財經系學分班
資深股票證券合格分析師

TVBS、中視、非凡新聞、
非凡財經台 特約來賓
三立財經台「錢滾錢」
特約來賓
三立財經台「全球財經」、「理財有方」節目來賓

【經歷】
顧德投顧分析師
亞洲投顧資深分析師
美邦投顧總經理
運達投顧資深分析師

【操作特色】
領先趨勢產業選股、技術面攻擊/防衛價切入、波段靈活操作


關鍵字:顧富仁搜尋


節目時段

富甲天下
運通財經台13:00 - 13:30(首播)


分享到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