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服務條款

「運通財經綜合台」(以下簡稱本網站)。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內容,並隨時注意條款的修改狀況。

本網站服務條款:

歡迎您來到本網站,當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內容時,即表示您對以下所有條款、條件及須知的同意,您必須在接受且不得修改以下服務條款之條件下,方得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也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本公司可能於任何時間修改服務條款之內容,您若於修改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瞭解並同意修改後的條款。如果您不同意以下條款的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使用者同意保障和維護本網站及其他第三方的權益,如因違反有關法律、法規或本約定項下的任何條款,而對本網站或任何第三人造成損失,使用者同意承擔由此造成的損害賠償責任。

《資訊或活動內容》
本網站隨時會與其他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新聞、訊息等不同內容供本網站刊登,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廣告訊息》
除由本網站自身所製作的廣告外,您在本網站上瀏覽到所有由其他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的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本網站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

《網站連結》
本網站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本網站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與本網站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使用者的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下列:
1.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任何非法目的、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
2.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7.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8.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9.不得利用本網站服務系統,進行任何不利於本公司的行為及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會員服務》
本網站提供的會員服務,能讓您與其他同樣註冊於本網站的會員互動,您可能藉由其他會員所提供的文字內容或連結,連結至其他業者或個人經營的網站。這些網站均分別由各經營者自行負責,不在本公司控制的範圍內。因此本公司不擔保各該網站的內容的品質、正確性及適法性,您應該自行判斷 並選擇合適的內容瀏覽。關於本網站會員服務細節請參閱「運通財經綜合台網站會員申請同意書」。

《隱私權政策》
尊重個人隱私是本網站的基本政策。關於您使用本網站的服務,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將依本公司「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份服務。
3.完成本網站會員註冊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於您註冊的電子郵件信箱收到認證連結。
4.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您並同意當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網站,每次本網站服務使用完畢,均確實關閉您的瀏覽器並不使用記憶帳號、密碼功能,以結束您的帳號、密碼使用。

《資料取得》
本網站對於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網站連結其他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取得的資料結果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應於下載前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結果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以免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或關於各項股市、財經指數內容延誤或錯誤等);本網站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買賣或其他交易行為》
廠商或個人可能透過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提供商品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您若因此與該等廠商或個人進行交易,各該買賣或其他合約均僅存在您與各該廠商或個人兩造之間。您應要求各該廠商或個人,就其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之品質、內容、運送、保證事項與瑕疵擔保責任等,事先詳細闡釋與說明。您因前述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所產生之爭執,應向各該廠商或個人尋求救濟或解決之道。本網站聲明絕不介入您與廠商或個人間的任何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對於您所獲得的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亦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形、影音、程式、網站畫面畫面安排、網頁設計及資料編輯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於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正當權利人。在未經本公司或正當權利人合法授權前,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複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等其他非法使用。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否則本公司將依法追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個人及非商業使用之禁止轉售限制》
除非本網站另有其他規定外,本網站僅供您個人及非商業目的之使用。您不得修改、拷貝、散佈、傳送、展示、執行、重製、發行、授權、製作衍生 著作、移轉或銷售取自於本網站之任何資料、軟體、產品或服務。

《免責聲明》
本網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本網站不保證以下事項:
1.本網站將符合您的需求。
2.本網站不受干擾、即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3.由本網站提供之服務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您經由本網站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5.您經由本網站取得之任何資訊與資料而所進行之任何投資理財行為,能夠獲利。
6.您經由本網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網站之保證。
7.本網站內所有著作及資料,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等,其著作權、專利權 、商標專用權、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與國際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屬於天狼星廣告設計公司及其權利人所有,未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合法授權,不得擅自重製、修改、編輯、轉載、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使用,否則本網站將追究使用者所有法律相關責任。
8.本網站內所提供之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惟投資人仍需自行了解判斷,對於資料內容錯誤、更新延誤或傳輸中斷,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使用者如依據任何參考資料,未經自行了解判斷,而致交易損失風險應自行負責。
9.本網站自當盡力為網頁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但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特此聲明。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1.關於本服務條款之解釋或適用,以中華民國之法律為準據法。
2.使用者因使用本網站而生之爭議,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之,如訴訟之必要時,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其他規定》
1.如本服務條款無論因何種原因完全或部分無效或不具有執行力,本條款的其餘條款仍應有效並且有約束力。
2.本條款中的標題僅為方便而設,在解釋本條款時應被忽略。

《服務停止或變更》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得不待通知,隨時取消、停止、限制相關服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本網站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本網站之服務條款如有增訂或修改,您同意自該修訂條款於本網站公告之時起受其拘束,本網站將不個別通知。如您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經同意該修訂條款。

分享到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