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關於運通財經綜合台

在資訊全球化、即時化的今天,財經資訊與情勢瞬息萬變,人們對於財經訊息與投資理財觀念更加重視與關注,需要更多元、更即時、客觀、正確的財經資訊。

運通財經綜合台於民國88年8月11日成立,兢兢業業秉持一貫理念「提供給投資人一個專業、多元、客觀的財經資訊節目」,致力於製播屬於投資人的全方位財經頻道為最大宗旨,俾使投資觀眾得以獲得專業、多元、客觀的財經訊息與投資方向。

運通財經綜合台,以自身現有人力及資源,努力發揮最大綜效,籌製自製節目外,並致力於提升頻道素質。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擁有十多年以上的媒體製作經驗,穩定專業的製播團隊,是運通財經綜合台得以製播優質、專業素質之財經節目的重要因素與優勢。

頻道節目規劃與經營理念、頻道定位之關係:

頻道定位「屬於投資人的全方位財經頻道」
經營理念「提供給投資人專業、多元、客觀的財經資訊」
節目規劃 「早盤產業功課表,盤後專業解析,晚間或假日軟性財經節目」

盤中產業解析
盤中時段將著重各產業族群解析、財經新聞播報,及提供盤中即時資訊,以服務廣大投資觀眾。

盤後專業解析
配合主管機關規範,提供優質股市解析節目。

晚間或假日軟性財經節目
製播優質財經資訊節目,晚間財經新聞等自製節目。

分享到Google+